close

2019.6.22-23是赫海睽違4年再次回到新莊體育館開唱的日子

IMG_3568.JPG

4年前沒有參與到

4年後我來了(笑)

身為老飯的我,這次演唱會只能用「老飯龍鍾」來形容自己

心情最激動的時候只有在網咖搶票那時候吧(笑)

一看有三題我整個在內心詛咒出題的人(開玩笑的~)

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買到6/22的票

IMG_3561.JPG

演場會當天也是在場外晃了一圈就躲到咖啡廳吹冷氣了

身為不敬業以及金魚腦的老飯

歌曲應援什麼的完全沒練(是說一直以來都沒練過啊~菸)

在場內看到旁邊的妹子們熱情的應援不禁感動的差點潸然淚下(誤)

希望你們繼續保持喔~像我一樣飯了10年之後也要繼續熱情的記歌曲應援喔~(營業式微笑)

IMG_3562.JPG

演唱會在7點左右還算準時開場

魚池在場外整隊的時候號稱6點會開始進場

我們這區大約6點40才開始進場

入場安檢也是蠻隨意的,就開包包借看一下而已

但場內抓攝影抓蠻嚴,工作人員會直接進來魚池抓人(鬼抓人?!)

我附近就有一位帶大砲的直接被抓走耶(傻眼貌)

赫海都唱了好幾首才被放回來(大砲沒有再帶進來了)

 

據我觀察(以下純屬個人意見,錯了你也不能拿我怎樣,逃~~)

這次演唱會是用顏色來區分橋段

依照主題播放不同的串場影片

BLACKREDYELLOWBLUE

BLACK是曲風比較強烈的PART,造型也是以黑白為主

(喔~開場一出來好像是金光閃閃的西裝)

這次的新歌DANGER就是在這一PART

IMG_3563.JPG

IMG_3564.JPG

IMG_3566.JPG

IMG_3567.JPG

IMG_3571.JPG

IMG_3572.JPG

IMG_3573.JPG

RED就是比較19禁(?!)煽情、性感一點的橋段

串場影片裡兩個人跟女主角在那邊手來腳來、要親不親

邊看邊想說,啊~不虧是30幾歲的成熟偶像惹~

這段的歌曲編舞有很多是跟性感女舞者互動的部分

老婆們可能不太喜歡(亂造謠XDD)

赫海都穿了西裝外套然後裡面沒穿出場

李赫宰的是可以觀賞到胸肌以及側腰的西裝外套

李東海的西裝外套看起來就是很像睡袍或是睡衣之類的

一直被我嫌棄XDD

 

YELLOW是走一個度假風

是我最喜歡的PART

串場影片是播兩個人的Vacation in Hawaii

舞台也布置的很度假風

拿水槍攻擊粉絲就是在這個PART

IMG_3574.JPG

IMG_3575.JPG

IMG_3576.JPG

IMG_3577.JPG

兩個人還在台上吃起炸雞塊

李東海吃一塊

李赫宰塞滿嘴,輪到他唱還來不及吞下去有夠可愛哈哈

IMG_3578.JPG

IMG_3579.JPG

BLUE就是唱一些輕快、抒情比較舒服的歌曲

中間有一段有播兩個人對決的影片

弄得很正式、對決項目都很掉漆,澈底賣萌

例如彈棋子、轉水瓶、吃漢堡之類的

然後就騎車車出來了(笑)

IMG_3580.JPG

IMG_3581.JPG

試問兩個30幾歲的中年男紙這麼可愛合理嗎哈哈

oppa oppa和觸觸舞也是在這段唱的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安可的時候

全場清唱one more chance代替安可

唱完的時候螢幕播了他們對ELF告白的歌너의 이름은 (What is your name)

這MV史上最油膩、歌詞也好油膩喔哈哈

IMG_3590.JPG

IMG_3591.JPG

李赫宰出場後還問我們知不知道其中一段歌詞的意思

開始他講韓文、我們台下翻中文

여보 자기 베이비 공주님 허니 슈가 노노노노

「老婆 親愛的 寶貝 我的公主 HONEY SUGAR NONONONO」

(公主兩個人發音一直沒發好,我們教了好幾次,李東海最後才說主是3聲嗎?這個中文程度稱讚你啊~)

냥이 꿀이 뽕뽕이」這句台下都不會,就變成換李東海翻譯XDD

냥이→小貓

꿀이→他們說是豬叫聲,不是說ELF是豬的意思XDDD是一種可愛暱稱感

뽕뽕이→李東海說gas,李赫宰解釋說不是指ELF放屁(?!)是想要成為可以在我們面前放屁、很親的關係

李東海補槍說他絕對不會在我們面前放屁

李赫宰就說那為何在我面前一直放

誰允許你們這樣公然放閃、暗示你們很親密的哈哈哈

 

整場的talk時間大部分都是用中文跟ELF互動

雖然看提詞機作弊做的很明顯(對!就是在說你,李赫宰!!!!!)

但還算有誠意啦~講了很多話

李東海還一直叫我們去學韓文

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尾音加重的用法,想說你兇屁兇喔XDDD

 

中間赫海有看到台下有人用ipad打著옷을 벗다脫衣服吧」

李東海就說:「是要炫耀自己有好的ipad嗎?我們都沒有XDDD」

講一講李赫宰就說脫了的話會怎樣

然後兩個人就在台上開始脫了(笑)

IMG_3585.JPG

IMG_3586.JPG

IMG_3587.JPG

但就是脫一些外套、配件、皮帶之類的

沒有多露一點肌膚出來XD

還嗆粉絲說「你開心了嗎」真的要被笑死XDD

IMG_3589.JPG

IMG_3588.JPG

以下節錄一些我還記得的talk片段

IMG_3570.JPG

海:你們等我們嗎

ELF:對~

海:聽不懂ㄟ優?

ELF:(爆笑)

海:(用韓文)有點混淆了,因為到今天早上都還在日本,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一下(後面他真的還很順的直接說出嗨依~~)

 

赫:我的老婆~(海:我的老公~)在哪裡?好久不見,你們想我們嗎?

ELF:想~~

赫:那為什麼沒有每天來看我?我每天都在等妳們,現在開始每天都要來看我,知道嗎?我等妳們。妳們每天都給我們帶來很棒的消息,妳們給我們驚喜,讓我們興奮,對我們的愛很熱烈,好像永遠不會熄掉的火,真的很。熱。烈。呀%#@$&*)*好熱烈啊,太燙了,快幫我呼呼~(正大光明看著小抄講出來的,到底誰幫你寫這些話的XDD)

海:妳們一定要學習韓文,聽韓國的歌、看K-Drama,我想拍台灣的電視劇(我黑人問號哈哈,叫我們學韓文、然後你想拍臺灣的戲XD)

然後李赫宰就放棄直接講韓文,還說當然也可以講中文,只是時間會拖太久,還說我們也不想看他們像笨蛋一樣吧XDD(赫宰啊~我們超。想。看。的。啊)

海:你們想聽我們的中文嗎?

ELF:想~

海:OKOKOK,接下來(的)歌,next song is~@#%^&&*(說好的講中文呢XDD)

 

唱安可曲的時候

李東海說只剩2首歌

我們就一直ㄏㄚ~~~~~~

鬧他們不給他們唱

IMG_3594.JPG

IMG_3595.JPG

他們就假裝爆氣一直用韓文說

「哪有來看演唱會然後不聽歌的?!!!!!!!」

還說唱完之後還會有說話的時間

我們才讓他們繼續唱(笑)

IMG_3569.JPG

IMG_3592.JPG

IMG_3593.JPG

IMG_3596.JPG

IMG_3597.JPG

IMG_3598.JPG

IMG_3599.JPG

最後道別的時候

李東海第一句就是嗨依~~~(然後自己笑到倒地)

IMG_3603.JPG

海:親愛的老婆,謝謝大家今天來,然後感謝很多……(以下省略),從ELF身上的到很多愛,也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因為想要得到ELF的稱讚,我會努力了,要稱讚我喔~(稱讚你呀~~~~)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赫:(韓文)從現在開始雖然講得不好,但還是想用中文傳達我的心意,你們覺得很悶也沒辦法,請忍耐(笑)

赫:對台灣的ELF說愛你,大概說數千次都不夠,大家給我們的愛像海一樣深、像天一樣高、像火一樣熱,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一直唱下去,這件事情今後也不會變,我們會唱更多的歌、跳更多的舞,請一直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後來又用韓文說了其他成員們也一直對台灣ELF心存感激,私底下也會一直提到台灣的粉絲,我們得到很大的愛,一直思考著要怎麼報答你們,不管在哪裡都繼續為我們應援喔~然後大隊的新專輯也正在準備中,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IMG_3602.JPG

IMG_3600.JPG

--------------------------------------------------------------------------------------------------------------------------------------------------------

時而認真、時而不認真飯著老少年也有10年左右了

我的初心是這群平均年紀30幾歲的中年男紙(笑)

以談戀愛來比喻的話

就是穩定交往中、老夫老妻模式

一種I know you、you 也know me的狀態

一種我知道你一定會來、你也知道我會一直在這的感覺

少了熱戀期的激情、但多了一份細水長流

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成為歌壇的大前輩、媒體稱你們為韓流帝王

但始終是我們眼裡的(老)少年

沒有變,一如往常的一樣煩XDD

一樣愛怨懟ELF、一樣愛捉弄翻譯

真的只能說我的青春裡一直有你們

也因為你們見證了演唱會搶票方式的演進史

從排ibon到答題比網速

也順便見證了物價上漲的速度呢(誤)

那麼~我們就SS8再見吧~安妞~

IMG_3604.JPG

arrow
arrow

    허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