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0.JPG

看完上一次EVERYWHERE巡演之後

 

其實就默默決定如果有新的巡演的話

 

除了首爾場和台北場之外

 

還要多看一場其他亞巡

 

所以這次CROSS TOUR除了首爾場、台北場之外

 

早早就決定要看亞巡最終場—新加坡場

 

後來因為李昇勳生日當天是曼谷場

 

所以不小心追加了曼谷場

 

還一次追加了兩天XD

 

然後又一個不小心看到特價機票

 

超臨時追加了胡志明場XDD

 

也因為這一切的不小心

 

才有這篇我遇到的爛事100可以寫啊!!!!!

 

先說好,以下內容都只是我個人親身經歷

 

沒有要詆毀或歧視其他國家的意思

 

如果不小心撿到槍太嗆的話

 

一定就是我真的太氣了XDD

 

2020.01.11~2020.01.12 WINNER CROSS TOUR IN BANGKOK

 

關於曼谷場

IMG_4773.JPG

爛事1—被售票系統銃康

IMG_4772.JPG

第一天李昇勳生日場的票一開賣就順利買到了

 

第二天加場帶了朋友一起去網咖幫買票

 

結果開賣前練習操作售票網頁的時候

 

不小心買了2張別人家的票

 

但因為沒有付款又還沒到自動取消的時候

 

所以WINNER開賣的時候

 

完全被系統擋住不能買票

 

乾~我都點到VIP區的說

 

什麼爛系統整個黑人問號

 

後來是在同行小夥伴的協助下

 

順利買到第二天的票

 

還中了歡送福利被李昇勳營業

 

感恩小夥伴讚嘆小夥伴

 

爛事2—泰國海關是在哈嘍

IMG_4771.JPG

 

演唱會當天到DMK機場的時候

 

因為機場系統的問題

 

其中一位小夥伴的電子落地簽過不了

 

被海關晾在旁邊乾等辦公室的人出來解決

 

我們都快要來不及了

 

海關也不說要多久只會叫我們等

 

後來終於處理好之後

 

4點搖滾區開始整隊

 

我們3點半才趕到會場取票

 

又衝去飯店check in

 

再衝回會場剛好趕上整隊

 

還沒進場我就滿身汗整個累炸

 

爛事3—意圖渴死我們之場內不能帶水

IMG_4777.JPG

進場前買了一瓶全新的礦泉水

 

結果安檢的時候跟我說連水都不能帶

 

食物飲料就算了

 

水耶? water?不能帶?

 

只好在丟掉前匆匆喝了2口

 

在場內真的差點被擠死又渴死

 

孩子們在舞台上灑水的時候

 

很想對他們大吼說

 

不要浪費水,拿來給我喝~~~~

 

爛事4—7-11店員叫我用湯匙吃炒麵

IMG_4774.JPG

第一天演唱會結束回飯店前去7-11覓食

 

買了個打拋雞炒麵回飯店

 

結果發現店員給我的餐具是湯匙

 

迷妹再強大也沒有習得用湯匙吃炒麵的技能好嗎

 

爛事5—你媽沒教你怎麼排隊嗎

IMG_4775.JPG

第二場因為我和小夥伴都有中歡送福利

 

我們一早7點就出門去排隊

 

結果現場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但因為排隊動線沒有弄得很好

 

主辦也不知道怎樣好好整隊

 

以至於開始整隊的時候

 

一堆人趁亂插隊還裝死

 

有夠氣

 

爛事6—主辦雷到爆還嗆粉絲

IMG_4776.JPG

散場歡送整隊的時候

 

據說前面工作人員根本沒有好好確認手環序號就隨便放人

 

我前面有粉絲跟工作人員反映

 

有一個男的工作人員還大聲嗆她說

 

要講你來旁邊跟我講啊

 

那時候已經開始在歡送進場了

 

根本就是看準粉絲不會過去講才在那邊嗆聲

 

真的是雷到爆

 

爛事7—後面粉絲的手幅差點擋到我和李昇勳同框

IMG_4778.JPG

歡送站在我後面的粉絲一直拿手幅擋到我

 

我知道你想要吸引歐霸們的注意

 

但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好嗎

 

李昇勳好不容易拿我手機自拍

 

結果我差點被你的手幅擋好擋滿

 

要是真的被擋到我真的會詛咒那個粉絲(誤)

 

爛事8—飛機上隔壁人的腳一直弄到我座位

 

回程是座位3 3的小飛機

 

位子已經夠小了

 

坐我隔壁的大媽還脫鞋子

 

把腳放在座位上還一直越界

 

再加上飛機其實飛得不算太穩

 

我回程整趟都沒睡著

 

到臺灣只睡了一小時就去上班

 

完全瀕臨崩潰XDD

 

2020.02.01 WINNER CROSS TOUR IN HO CHI MINH

 

關於胡志明場

IMG_4783.JPG

爛事1—機票付款差點失敗

 

雖然之前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胡志明場

 

但因為機票真的太貴

 

加上我過年才從泰國度假回來

 

有點太密集出國

 

本來都打算放棄了

 

結果農曆年在泰國度假的期間

 

不小心看到了長榮促銷機票

 

而且是可以周末快閃不用請假的時間

 

猶豫了10幾分鐘還是買了

 

但因為我人在國外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E-mail也突然出包收不到信

 

一直無法成功付款

 

後來緊急換回台灣的sim卡

 

在付款截止前10分鐘完成付款

 

差點錯過便宜機票

 

虛驚一場

 

爛事2—差點拿不到越南落地簽許可函

IMG_4779.JPG

臺灣人去越南是需要簽證的

 

可以辦一般的紙本簽證或申請落地簽

 

但越南的落地簽不是你直接到當地機場在辦就可以

 

是要先在網路上申請一個落地簽許可函

 

再帶著這個落地簽許可函到當地機場辦落地簽

 

因為我時間很急迫只能用落地簽

 

千算萬算沒想到越南也放農曆年假

 

跟我們開工的時間是一樣的

 

農曆年期間申請落地簽許可

 

最快也只能在1/30開工當天拿到(我1/31的飛機出發)

 

1/29晚上在越南工作的朋友問我說拿到許可函了嗎

 

我說最快要明天1/30開工後才拿的到

 

她說有聽到消息說要停發中港澳的簽證

 

我說我們是臺灣捏

 

她說因為給的簽證上面是寫CHINA(TAIWAN)

 

她也不太有把握……

 

後來隔天1/30我有順利拿到落地簽許可函

 

再隔天1/31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就跟我說還好我拿到許可函了

 

因為他們客人申請的紙本簽證都被延遲發給了

 

然後2/1就爆發越南即刻起禁止中港澳包含臺灣的飛機入境……

 

爛事3—Grab不接單,我只好半夜扛著行李走去飯店

IMG_4780.JPG

出發當天因為來機晚到

 

所以班機出發時間delay

 

等我抵達胡志明機場、拿到落地簽出機場

 

其實當地時間已經快12點了

 

飯店離機場算近

 

車程5分鐘,但走路大概15-20分鐘

 

本來打算用Grab叫車去飯店

 

但可能因為距離太近沒人願意接單

 

我也不敢自己半夜搭計程車

 

只好就扛著行李用走的去飯店

 

路上還不小心踩到爛泥巴

 

所以到飯店第一件事情是洗鞋子XD

 

爛事4—莫名其妙打破飯店沐浴乳,賠了臺幣500元

IMG_4781.JPG

回飯店房間整理完一切

 

想說要洗澡的時候

 

莫名其妙把飯店附的大罐玻璃瓶沐浴乳和洗髮精打破了

 

因為它們本來放在洗手檯上

 

我要拿去淋浴間

 

但因為我不是拿瓶身而是抓著壓頭

 

結果兩瓶直接鬆脫摔破在地上

 

頓時無言哈哈哈

 

只能打電話叫櫃台人員上來清

 

還被要求賠了臺幣500元左右

 

事後朋友說會不會根本就是清潔人員本來就沒鎖好

 

不應該叫你賠

 

當下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只想叫飯店快點清好讓我洗澡睡覺而已

 

然後心裡默念歲歲平安這樣

 

爛事5—一樣你媽沒教你怎麼排隊嗎

IMG_4782.JPG

一堆人裝死不按照序號排

 

工作人員也沒整隊

 

時間到開門放人的時候

 

完全就像逃難一樣一窩蜂衝出去

 

原來我參加的是演唱會

 

我還以為我參加的是百米賽跑嘞

 

爛事6—越南拒絕臺灣出發的所有航班飛往越南

IMG_4784.JPG

好的

 

前面的爛事都還算小事

 

這個真的是越南場最大爛事沒有之一

 

回程班機被取消

 

進場後在魚池等開場的時候

 

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說我回程的班機被取消了

 

看了新聞才知道越南宣布即刻起禁止所有中港澳臺出發的航班入境越南

 

臺灣沒有飛機飛過來的話

 

我們也沒有飛機飛回去

 

所以開演前狂查其他轉機點

 

想著要怎麼回去

 

甚至想說不然跟著歐霸們一起回仁川再回臺灣好了(威~)

 

後來決定一看完演唱會立馬衝機場再來想下一步怎麼走

 

結果安可前就收到朋友的訊息說

 

越南政府來個髮夾彎政策大逆轉

 

臺灣的飛機還是可以正常飛

 

我也接到長榮的電話

 

說班機恢復了沒有取消

 

叫我11點記得去check in

 

電話沒講完我就掛人家電話

 

因為WINNER出場了我有點忙XD

 

能夠平安順利回來真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IMG_4786.JPG

但事情發生的當下我還是很爆氣狂罵一輪

 

這些疫情鳥事又不是我們造成的

 

為什麼被害受影響的是我們

 

現在想想還是很氣

 

只好再罵一輪了

 

反正暫時也不需要人品

 

因為這個該死的疫情

 

2020.02.08 WINNER CROSS TOUR IN SINGAPORE

 

關於新加坡場

IMG_4787.JPG

唯一的爛事也是最大爛事沒有之一

 

直接宣布取消

 

2020不是才剛開始嗎

 

我怎麼覺得已經經歷過了很多事呢~(飄走)

 

IMG_4785.JPG

arrow
arrow

    허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