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362635315_1.jpg

旻浩 _____ 這次想要有點新的接觸

脖子有新的刺青,好像是四個天氣?聽說粉絲們對於這個是否有特別的意義感到特別好奇。

(邊用手指摸著)這個就是我的天氣,「旻浩的天氣」……原本每天睜開眼睛就會確認。今天我的感覺如何?還有用來擺架勢哈哈。今天是烏雲,今天是雷電交加……這種的東西?

 

收錄曲「動物的王國」非常特別,據說是從WINNER的伴侶動物們得到的靈感?

對於很難追求到的女性那種殷切的心,想要用有點愉快的方式表現出來。雖然也想多寫一些陰陰沉沉的愛情歌曲,但這次想要有點新的接觸。想要寫些有趣的比喻,並在其中融入了我們養的孩子們,就那樣完成了。

 

不能漏掉關於〈姜食堂2〉的話題吧,這次綜藝人宋旻浩的活躍好像也很傑出。

當然當然哈哈。雖然〈姜食堂〉和〈新西遊記〉的製作團隊或出演者們都一樣,但節目的性質非常不一樣。〈姜食堂〉是真的在做生意,真的必須營運,客人們是真的客人,所以沒辦法以綜藝的方式來做。我或P.O作為經歷還不足的放送人,不知道的事情很多,只有用心的做,但就連專業放送人虎東哥、秀根哥都說「這個不是綜藝,這個是工作。」這次也是認真做了真正的「工作」。在那之間出現的失誤或這些事,有趣地製作了不是嗎?

 

因為有Block B P.O,好像可以被依靠?原本是元祖忙內。

事實上好像因為知道這種情況,所以部門不一樣。P.O一直在廚房,我則是在大廳還有負責甜點。在〈姜食堂〉也和(殷)志源哥一起負責大廳、咖啡。這次和哥更加互相依靠。

 

宋旻浩是WINNER「rapper」或是綜藝節目的「宋手指」,大眾這樣分成兩邊看宋旻浩,好像有因為這樣的差異而帶來苦惱。

像那樣分成兩邊來看蠻好的……你們真的是那樣想的?真的?(再次提問)事實上當然有相悖,在兩者之間有過混亂。不管怎樣放送裡的形象是有著初次認識我產生興趣的人們的期待感。所以真的回到我的位置時,會有不好的影響嗎?有過這樣的擔心。在混亂的情況裡打算繼續努力尋找解答,但結論上來講是沒有解答。原來性格本身就不太會造假、裝飾什麼的,所以不管解答是什麼,在那種情況裡我能做好的就放鬆地去做。這樣對我來說也是舒服輕鬆的,因為兩邊都是我的樣子。

 

兩邊的活動好像有互相成為幫助的部分。

做綜藝的話,藝術方面好像會掉落,沒有過這樣想法。因為綜藝活動,真的得到很多喜愛,給予傾聽人們變多了,帶領我在那裡應該要做什麼,真的非常感謝。

 

受到壓力的情況,是如何解決的類型呢?

我的興趣特別多,不管怎樣、不管是什麼都想破解。畫畫是那樣、拍照也是。關於工作的壓力用工作來化解的類型。最近的問題是買了太多裝備……哈哈。

 

包含音樂活動在內,這麼多樣的創作活動中,宋旻浩最愉快地製作的是?

能真正解決什麼的話,所有的都很有趣。照著預想的、朝著想表現的方向剛好完成的話,不是很有趣嗎?只想著這種趣味的時候,畫畫是很棒的,因為沒有任何限制。不管怎樣音樂是本業,欲望也很大,雖然也有有趣的時候,不有趣的時候有很多。

 

大眾認為宋旻浩的rap類型是有點強烈、強悍的,例如〈SHOW ME THE MONEY〉裡的模樣或是製作合作專輯帶來的感覺,流露出稍微更強悍HIP HOP的感覺,相反的WINNER的音樂開朗、輕快,帶有相反的能量。WINNER的音樂和宋旻浩個人的音樂存在差異的話,選哪一個呢?也好奇本身如何是調節的。

雖然有差異,WINNER的音樂有WINNER追求的音樂方向,儘管創作時有侷限這件事不太好,但在某種程度決定好的色彩裡,打算更多樣地玩耍。因為要滿足大眾的耳朵的作曲、年輕的粉絲們也很多,將這樣的想法放在心上,包含了讓多樣的年齡層能有共感的訊息。我個人覺得做接近真實的事比較好。不常用的表現,也用嗎?

 

粉絲們一直是感謝且珍貴的存在,對此有最大真切感受的瞬間是?

每次回歸的時候,經常真切感受到。WINNER每次回歸之間,是有點空白期的,在那期間,事實上有很多更年輕、漂亮、長得帥的朋友們出現。哈哈所以偶爾覺得有很多人離開是可能的,有過這種擔心。為什麼,太喜歡的話,會有不安的心情之類的那種?哈哈雖然有這種擔心,再次回歸的話,依然在那個位置,用眼睛看著那種模樣的時候,強烈體會到了。

 

現在這個瞬間,作為藝人或是普通人的宋旻浩,有什麼自己要遵守的人生準則嗎?

保有思考的時間、坦率、還有有熱情。努力不要失去這個節奏,特別是最近腦袋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因為休息的時候,也繼續用手機看評論之類的東西。事實上頭腦裡充滿素材,這種東西不整理好去睡覺的話,會變得更複雜。所以養成了寫下一整天收集到的經驗或感覺的習慣。有一年左右,不間斷地每天睡前寫下文字。不是特意收集材料那種,只是把想到的,不管是什麼、漢字也好都寫下來。

 

看過去寫下的隨手筆記,會想起當時的心情或感情嗎?

有想起來的時候,也有「為什麼會寫這種紀錄呢?」的時候,當然也有讓手腳捲縮的時候哈哈。那種東西就像一種「聊天」?所以能和現在的我對話。雖然紀錄裡沒有問世的東西,但以後能以某種方式活用的吧?

 

不知不覺WINNER也出道六年了,各自定義「WINNER的」是什麼?

「夏天」?提到WINNER的話都這樣說的?事實上最近專輯出來後,找了很多MV reaction的影片來看,哇嗚真的很有趣。當然偶爾看會這些歌曲會有夏天的感覺,但不知道是這種程度。很多人都寫了「夏天來了」或「king of summer」這種話,覺得神奇也覺得滿足。

 

Ah Yeah」開頭的部分,有配著原聲吉他的旋律,宋浩唸著rap的部分。那個部分的reaction,你自己也覺得特別有趣的樣子?

其實個人覺得那個部分有點害羞,也有覺得手腳捲縮。雖然粉絲們覺得喜歡⋯哈哈。個人覺得第一次副歌的時候,昇潤的part和我的part用蟹腳開玩笑的部分?好奇那個部分的reaction會是什麼,找了很多來看吧?

 

秦禹_____在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意見剛好相同的時候?

第一次北美巡迴順利地結束了,對秦禹而言,有什麼樣的回憶呢?

在一定要去看看的城市開了巡演,有著好像夢想實現了的心情。對我而言是療癒。粉絲們也各有特色,韓國粉絲是拿著應援棒做應援的類型,海外粉絲是特別輕鬆地享受,好像來慶典一樣?很有趣,成為了力量。那段時間雜念也很多,去了回來之後全都能擺脫了。

 

金秦禹一直有著「努力天才」的修飾語或WINNER的開始和現在最發展的成員的稱讚。

嗯⋯老實說初期是「努力王」沒錯,哈哈。最近也很努力,但不像以前一樣隨便熬夜。老實說任何人都努力,隨著年齡累積,必須要變得更加熟悉吧?初期的時候,必須要做10次才能100%填滿,漸漸的只做5次也能達到100%。該怎麼說呢,因為變熟悉了,現在好像稍微能夠享受了。

 

最近在大學慶典舞台上,一口氣喝下半瓶燒酒的影片成為了話題。平時也有這種果斷的一面嗎?一般大眾對於金秦禹想到的是「純真」或「少年美」的形象。

就像在那個舞台打招呼時說的話,說了「這裡有特別多路邊攤,各位學生明天不用去學校,真的很想在這裡一起喝一杯」,中間的時候昇勳說了「哥,要遵守那些話呀」,接了學生給的半瓶燒酒,然後喝了。不是one shot是半shot?特別有趣。就像之前PSY哥演唱會一樣,想弄得有趣一點,所以想喝一次看看。

 

雖然在媒體上看起來的秦禹面貌是非常開朗和天真爛漫的,但受到的壓力也很多,有壓力的時候,是如何消除的類型呢?

就是我喜歡的事,做能夠有趣地做的事。特別主要做那些什麼想法都不用就可以做的事。玩遊戲還有喝酒,啊,最近以邊看電視邊自己喝一杯這件事為樂哈哈,只喝到睏了的時候就去睡了。

 

翻唱曲「初戀」也是如此,這次專輯的收錄曲裡,特有充滿魅力的音色唯獨突出。藉由這次專輯,WINNER還有金秦禹想展示出來的東西是?

嗯⋯每次出專輯的時候,錄了各種類型的歌曲,這次專輯裡也是,想給大家聽各式各樣的類型。這次類型很多樣,特別有趣。

 

大部份的20代時光是和WINNER成員一起度過的吧?互相最成為彼此力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有共鳴的時候?就是心靈相通的時候。為何心靈相通,特別是微小的事情也相通的時候。那個是對的,這個是不對的,那些意見在某個瞬間自然而然地都一樣的時候。

 

最近金秦禹迷上的事情是?

「싸랑해薩朗嘿」這個單字。在「사랑해撒朗嘿」放進「ㅆ」這件事,事實上理由我也不知道,就只是比起撒朗嘿,想要更強一點地強調的表現。粉絲們最近也常說「싸랑해薩朗嘿」。對成員們不真心的做,以開玩笑的方式說了很多次吧?哈哈

 

作為大哥,認為造就了現在的WINNER的秘訣是什麼?

各自的野心也有,最大的秘訣是昇潤。隊長的角色做的非常好,實力上也是,其他部分也成為很多依靠。背負的擔子也很多,是有責任感地全都背負的類型。感到抱歉也覺得感謝。

 

現在這個瞬間,作為藝人或是普通人的金秦禹,有什麼自己要遵守的人生準則嗎?

雖然無法全部的事情都享受,但我是不享受的話不行的類型。那樣地下定決心要努力。因為如果有什麼寂靜,那麼我自己也會隨著情況低沉的那種類型。我要享受,成果才會好好的出來。我覺得那種「張力」是重要的。

 

粉絲們一直是感謝且珍貴的存在,對此有最大真切感受的瞬間是?

將近6年的時間,喜歡一個團體、一個成員是不簡單的,直到現在還喜歡我們這件事,看著真的很滿足,該怎麼說呢?應該要說驕傲的話嗎?「感謝」這句話是最平凡的話,但老實說真的除了這句話之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話。更over一點換句話說「生命的恩人」也想到了這句話。持續給予WINNER生命的⋯

 

不知不覺WINNER也出道六年了,各自定義「WINNER的」是什麼?

「地中海」說這樣的話也可以嗎?天空、土地、大海,各有不同魅力。太廣大了?就只是要把想像敞開來啊!

 

有今年立下的目標嗎?過了一半,有可能實現了也有可能還沒。

以後究竟會實現嗎?這樣想起來的有一個(暫時苦惱了一下)雜誌可以自己做嗎?(說可以吧)嗯,不是畫報這種,就只是想做做看能展現我的,像雜誌一樣的內容物。從20歲到現在,能表現當時穿過的衣服或想法的那種東西?可是不要期待⋯有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就只是我的願望而已哈哈。

201975511559866278_20190607093637986.jpg

#引用分享請記得標明出處,不然只好祝福你永遠搶不到你IDOL的演唱會或FM的門票喔~

arrow
arrow

    허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